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

    2021年6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北京考区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在第一临床医学院进行,来自北京市的452位考生在一临完成了考试。

    考试筹备阶段和进行期间,一临作为考试基地严格贯彻国家医考委要求,认真落实“国家基地考试、考生统筹分配、考官统一调配、考前两级培训、考区驻点指导、后勤服务保障、考官执考评价、成绩统一发布”考务工作八项机制,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考前结合实际情况,按照优化资源、规范流程、统一标准的原则设置标准化考站,考中严格考风考纪,考场秩序良好,确保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顺利进行。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领导、北京市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员全程巡考,大学教务处领导及医院领导高度重视,集全院力量上下联动,周密部署,共投入6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服务保障。各站点考官与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各个环节衔接顺畅、紧凑有序,充分体现了不同工作组的团队合作意识,保证了考试工作在考生人数增加、考试任务加重的情况下依然平稳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